close
住院了四天

從上個月因為大一體檢結果發現肺部怪怪的,到一再跑醫院確定右下肺有個個不明腫塊確定得開刀後,那時求爸媽給我多一個月的時間再處理它。因為那是迎面而來的可是期中考和啦啦比賽。
當一切都結束後也是我該面對它的時刻,回到熟悉的林口長庚,住進陌生的醫學9D病房。開刀後因為麻藥沒退所以還覺得沒什麼感覺,殊不知當下身上有三個針頭、一道疤、還有兩根管子。第一次體會什麼叫痛到哭出來,然後就在止痛藥與昏睡間徘徊。
幸虧一切安好,幾天後我順利出院了。
感謝爸媽妹妹親戚總是給我最大的支柱,感謝知道這件事的好友們都為我打氣。
而哈利波特又再一次陪我度過在醫院裡的時光,如同九年前。
現在我回家了卻依然無比痛苦,因為我似乎除了傷口隱隱作痛還加上了感冒喉嚨痛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.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