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Reading is the gateway skill that makes other learning possible.

Barack Obama




 

 

Pt. 1 開箱




 

 




 

 

考慮了兩年之久,我終於買電子閱讀器啦!

 

在經過爬文、問人之後,由於以下兩個原因,決定買kindle paperwhite

  1. 我大部分都是看英文書
  2. kobe的基本款比較貴一點

 

購買通路:蝦皮

 

 





 

 

話不多說!開箱!

 




 

 

外面盒子拆開後是閱讀器跟充電線

 

 


 

 

拿出來就長這樣!


 

 




 

 

我買的是綠色的~猶豫很久還是選綠(果然是綠色控)

 

 





 

 

Pt. 2 使用心得




 

 

從購買到現在大概已經三個月啦,使用起來都很順,除了一開始要習慣一下他的速度(連網路時當然不能跟手機平板比)

 

不過我通常都開飛航,所以很省電

 

買書的話就直接上Amazon.com買,只要帳號綁好,在網站上買的書就可以直接傳進Kindle裡面囉

 

我現在正在讀的 The Adventures of Huckleberry Finn (美國文學指定reading xD)




 

 




 

 

沒事多讀書,多讀書沒事

leftfootcorner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.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